教育与体育学院

躬耕教坛守初心  立德树人建新功
——热烈庆祝第39个教师节致全体教职员工的慰问信
 

          亲爱的全体教职员工: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在热烈庆祝第39个教师节之际,学校党委、行政、工会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全体教职员工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直以来,广大教职员工胸怀“国之大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以校为家、奋进担当,爱岗敬业、勤奋耕耘,呕心沥血、倾情付出,在教育教学的各个岗位上热心从教、潜心育人,用无私奉献诠释了教育的真谛和教师的崇高,用执着坚守践行了庄严的承诺和教师的使命,用突出成绩推动了学校的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充分展现了我校广大教职工的良好风貌,为学校创建中国顶尖民办应用型外语特色大学作出了卓越贡献。

        年年春华秋实,岁岁桃李芬芳。如今,学校已拥有成都校区、宜宾校区两个环境优美的校区,成为四川省开设语种最多的高校,也是四川省唯一的专业外语院校,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众多优秀人才,学校良好的办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学校的成绩是全体教职员工辛勤工作的成果体现,凝结着每一位教职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学校的荣誉是全体教职员工奋发进取的积累沉淀,饱含着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奉献和汗水;学校的事业是全体教职员工心血浇灌的璀璨华章,铭刻着每一位教职员工的情怀和风采。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当前,学校已进入全面加强内涵建设的发展关键期,改革创新、提质增效的任务十分艰巨。站在新的起点上,面对发展的新机遇、新形势、新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和来川视察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在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中肩负的光荣使命与重大责任,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与抱负,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推进学校在新形势下的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在创建中国顶尖民办应用型外语特色大学的道路上展风采、建新功。

        祝全体教职员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节日快乐!

 

                             2023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