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体育学院

校友风采

  • 2018级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 张颢

    2018级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 张颢

    我院2018级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学生张颢在第19届杭州亚运会混合自由式轮滑男女双人花式绕桩决赛中摘得金牌   10月4日,杭州亚运会又传喜讯,我院2018级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学生张颢在混合自由式轮滑男女双人花式绕桩决赛中摘得金牌。 为了备战杭州亚运会,张颢和他的团队克服种种困难,攻克了多个高难度技术动作。他说...
  • 2016级高尔夫专业 王翦

    2016级高尔夫专业 王翦

          2016级高尔夫专业王翦同学,2018年9月通过校内2+1+2专升本的项目入读高丽大学体育经营学系。 期间兼职高丽大学健身中心工作,及高丽大学国际教育中心助教工作,后于2023年3月考入高丽大学(2023QS世界排名73)运动生理学专业研究生院,攻读硕士学位,并荣获研究助教奖学金+外国人奖学金,学费减...
  • 2016级高尔夫专业 杨旭婷

    2016级高尔夫专业 杨旭婷

    2016级高尔夫专业杨旭婷同学,2018年9月通过校内2+1+2专升本项目,到全北大学语学院学习,一年后插班三年级进入全北大学心理学专业。本科毕业后,成功申请上全北国立大学,梨花女子大学和延世大学的研究生。最后选择了全韩排名第二的延世大学,目前延世大学运动心理学专业研究生在读。 杨旭婷同学在延世大学研究生期间荣获...
  • 2016级高尔夫专业 余永杰

    2016级高尔夫专业 余永杰

    2016级高尔夫专业余永杰同学,中共党员,能度搏击泰拳俱乐部创始人。 曾获得:跆拳道黑带一段,跆拳道中级教练员,跆拳道大众一级裁判员,跆拳道晋级考官,四川省搏击运动协会C级教练员,四川省自由搏击五段,英雄传说职业搏击拳适能考评员,WMMA中级教练员,WMMA靶师认证,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武术,国家初级教练员,国...
  • 2016级国际网球方向 冉东升

    2016级国际网球方向 冉东升

    2016级国际网球方向冉东升同学,2019年毕业,在校期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学院三等奖学金,毕业后就业于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担任运动及教学管理岗位,2020年荣获川投集团优秀员工,2021年荣获先进个人。
  • 2019级高尔夫专业 杜波

    2019级高尔夫专业 杜波

    2019级高尔夫专业杜波同学于2019年退役复学,在校期间任教导队大队长一职,统筹完成两届军训工作。2022年毕业后就业于国营七八三厂,负责我国国防产品调试及某五代机科研生产工作,多次前往中印边境协助边防工作。
  • 2017级高尔夫专业 张莓

    2017级高尔夫专业 张莓

    2017级高尔夫专业张莓同学,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体育活动先进个人奖。毕业后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实习,实习一年后考上了金牌A级球童,现任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职球童部后备组长。
  • 2020级高尔夫球运动与管理专业 赵海浪

    2020级高尔夫球运动与管理专业 赵海浪

    2020级高尔夫球运动与管理专业赵海浪同学,独立音乐人,兼知名国潮自媒体博主,在校期间:曾任CBG嘻哈音乐社副社长,曾获CURT成都高校说唱大赛分赛区冠军,获四川省禁毒原创歌曲二等奖,获川外成都学院十佳歌手,为川外成都学院创作招生宣传曲、宣传片《去到小吃街》,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创新你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