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体育学院

杨江校长深入院开展调研

(2020年9月24日)

  为深入了解我院办学情况,促进相关工作,9月24日,杨江校长深入我院进行走访调研,与学院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亲切座谈。

  杨江校长认真听取了我院院长黄自伟老师就我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质量、国际交流、社会实践、考级考研、未来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汇报,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他充分肯定了我院的教学水平及教学成绩以及全体教师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随后,杨校长分享了学校要办中国最顶尖的民办应用型大学的愿景和目标,希望全体老师要解放思想,广开思路,将专业教学体系、通识教育体系、教育技术体系等育人体系有机融合,继续弘扬再次创业精神,再次出发,提质增效、突破创新。杨江校长表示,学校将积极创造条件、牵线搭桥,让各单位承担更多社会职能,不断扩大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他希望所有老师坚定信心,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