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体育学院

“研”阵以待,“研”途可期——教育与体育学院为2024届考研学子开展复试模拟面试活动

 

为助力2024届考研学子熟悉面试流程,提高复试能力,教育与体育学院考研部于3月18日至3月20日为即将参加复试的学子举行考研模拟面试活动。考研部负责人赵欣尧老师和学前教育教研室熊兰瑛、林子圆、王鸿三位老师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为学生提供面试指导和帮助。

通过前期意向调查,面试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进行。此次活动尽可能模拟研究生复试面试现场的真实场景,为同学们进行了中英文两部分的面试,每位同学的面试时长15-20分钟。面试结束后,每一位老师都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了改进意见。

此次模拟面试效果良好,多名同学表示此次模拟面试使他们收获良多。他们不仅获得了专业方面的指导,也获得了有关答题思路、破题技巧、着装仪态等方面的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将进一步加强各方面的准备,不断演练,提高复试能力。

(撰稿:赵欣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