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体育学院

我院召开学生党员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升学生党员政治素养,强化青年党员责任担当,3月21日,我院在第一教学区b110教室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戴星子同志对《2024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心得分享。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将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各项要求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服务国家建设的实际行动。

会上还公布了《关于调整各党支部人员组成的通知》和《党员积分制管理制度考核办法》两份文件,对我院大学生党员的行为准则作出明确的要求与规定。文件将政治素养、思想道德、现实表现、组织生活、志愿服务等各类事项都纳入积分制管理范围,旨在激发各学生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强调大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在平时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摄影:学生党建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