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体育学院

我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党校课前培训会

 

为进一步强化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的党性教育和组织纪律性,确保即将到来的党校培训取得实效,我院于3月26日18点在一教A105党员活动室精心组织了一场党校课前培训会。

培训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戴星子老师首先强调了党校学习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她要求同学们要提高认识,党校是党员培养和教育的重要阵地,是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重要途径。通过党校学习,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随后,戴星子老师对党校学习的纪律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通过此次党校课前培训会,同学们对党校学习的意义和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即将到来的党校学习也充满了期待和信心。未来,我院将继续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考察,确保党校学习有实效、党员发展有质量。

(撰稿:戴星子)